1.jpg

愛情靈藥

榛果油/杏桃核仁油/芒果脂/

棕櫚核仁油/椰子油/JOJOBA/蓖麻油

玫瑰純露/紅麴粉

玫瑰果&千葉玫瑰酊劑

愛德華玫瑰凝香體/大馬士革玫瑰凝香體

保加利亞玫瑰otto/老檀/阿拉伯小茉莉/

檸檬薄荷/紅桔/血橙


這鍋子做完到現在,

還沒有洗...

因為太香了,

捨不得XD。

A1.jpg

這血紅般的液體,

來自玫瑰的熱情,

以千葉玫瑰花瓣來做酊劑。

玫瑰酊劑1千葉玫瑰乾燥花朵.jpg玫瑰酊劑2in58度&40度.jpg.jpg

很香的千葉玫瑰花瓣,

因為是預購,

貨到的時候我都忘記我有買過這品項...

這牌的玫瑰純露,

香到一個爆炸,

是我手上幾家玫瑰純露中香氣最濃郁的。


酊劑製作:

金星時

玫瑰花瓣

40~60度穀類酒

消毒過的空瓶


時間挑選金星時是因為玫瑰屬金星藥草之一,

且是要製作愛情靈藥材料,

故挑選金星時。

這次使用兩種穀物酒類做酊劑,

金門小高粱以及Vodka,

Vodka由小麥釀造,

而小麥則為具有豐沛能量的植物,

是女神的賞賜。

金門小高粱濃度較高且有自己的氣味,

以Vodka製作的玫瑰酊劑比較聞得到明顯的玫瑰香氣,

金門小高粱製作的則是較嗆的酒味。

浸泡兩~三周即可使用,

可保存兩三年,

若是使用新鮮植材則須注意每五~七天需更換,

以免發霉變質。


去年五月也做過幾次酊劑入皂,

印象就是會有一股特別的香氣。

2.jpg

加了高比例玫瑰XD,

鍋子裡的殘餘皂液香到我抖了一下,

下手太重了XD,

保溫後取出的皂條,

也是迷死人的香。

3.jpg

挑選具性吸引力以及能量的植物油:

榛果油&杏桃核仁油為主,

搭配芒果脂,

滋潤度可期。

4.jpg

這也是搬大石自砸腳系列...囧...

但是很有趣我樂在其中,

要準備的材料又更繁瑣了!

這次手邊臨時找不到施法所需的紅色蠟燭,

令人扼腕!

要來蒐集蠟燭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hadhi Florihana wadi
    全站熱搜

    伸懶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