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樹1.jpg

墨水樹小駱駝梳,

這面全金屬紅~

墨水樹2.jpg

駱駝梳型真是耐看,

攜帶又方便,

隨身放在口袋。

 

 

龍柏2.jpg

龍柏大駱駝梳,

這把很香很香,

顏色偏粉紅~

龍柏1.jpg

雖然我還是偏愛眼睛,

但是這把香到讓我愛不釋手XD

 

 

 

黃金檀a2.jpg

黃金檀古典梳型,

又是很油很香的木質!

這次好幾款新梳型比例都很耐看,

使用起來也很順手。

黃金檀a1.jpg

金閃閃的閃花,

令人難以抵抗。

 

 

 

黃金檀b2.jpg

黃金檀大駱駝梳,

黃金檀b1.jpg

同一面不同角度,

不同面貌。

 

 

 

檜木根a2.jpg

檜木根梳,

也是新梳型,

這把味道也不同於以往帶的那些檜木根,

比較像黃檜。

檜木根a1.jpg

形制也比較偏中性,

檜木根a3.jpg

梳齒上的油脂點呈現半透明狀態。

 

 

 

檜木根b1.jpg

迷你小檜木根駱駝梳,

這把偏小,

味道輕盈甜美,

閃花很亮,

跟黃金檀有拚。

檜木根b2.jpg

應該是我梳子裡面最小的一把了,

檜木根b3.jpg

想拍閃花,

結果都反光XDXD。

 

 

 

綠檀01.jpg

另外加一張綠檀的結晶!

上次本來想拍結果被我先梳掉了,

這次還沒梳就趕快拍下來~

這把是幫朋友帶的~

你如果捨不得梳阿,

我是極度樂意幫你梳的~

 

 

章1.jpg

另外發現很巧致的章,

上面還有嵌銀裝飾,

一體兩章,

大章加小章,

非常方便~

章2.jpg

卡榫機關,

往前推即可將裡面的小章抽出,

章3.jpg

大章加小章,

這也太方便了>__<。

 

延伸閱讀:我的原木梳趴萬

延伸閱讀:我的原木梳趴兔


延伸閱讀:阿夏的原木梳第三彈

延伸閱讀:海狸的原木梳新歡


arrow
arrow

    伸懶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