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青黛03.jpg

青黛年華

橄欖油/紅花籽油/米糠油/蓖麻油/乳油木果脂/椰子油/棕櫚油

"老"青黛

綠薄荷/葡萄柚/快樂鼠尾草/維吉尼亞雪松/

喜瑪拉雅雪松/綠花白千層/冬青/橘

製作日:20110329

熟成日:20110514

 

綠薄荷的味道好可愛,

讓我會心一笑,

很像青箭的氣味,

總會讓我回想小學時期坐在我前面的那個小女生。

老青黛05.jpg

她很喜歡青箭~

我轉學過去的第一天,

下課時她轉過頭來,

對我咧開一個大大的笑容,

然後遞給我一片青箭!

之後我們就像口香糖般的黏著,

直到畢業XD~

老青黛01.jpg

青箭,

是我對妳的思念。

 

珍惜當下的緣分!

因為你不會知道,

你和你珍惜的那些朋友,

何時會失聯>__<!

 

老青黛06.jpg

全系列皂款,不含化學防腐劑/合成脂/合成香精/動物脂肪,請安心使用.

照護你我肌膚的同時,也照護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伸懶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