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品.jpg

手工皂比較容易因碰水化掉軟爛,一般的皂盤使用起來會很傷腦筋,

逛大創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好用的東西。

 

它可漓乾水份,並支撐皂體,通常使用完後手工皂可以很快就保持乾

燥的狀態了。

 

它纖維也夠硬,可以直接拿來清理刮除皂盤上的皂削,一兼二顧!

 

我是將它直接放在3M的皂盤上,使用起來很方便。直立著放可以放

到兩塊,目前值役中的六塊皂皂,就有了清爽的落腳處,這真是便宜

實用,真心推薦試用。


目前大創看到是有三款:

(1)

用品02.jpg

這款有兩種,左邊兩個跟右邊兩個各是一組,一組39元,不過目前

台中這邊的大創已經找不到這款的了。只有看到第二款的樣式。

 

 

(2)

用品03.jpg 

這款的體積比第一款稍微大一點,中間有個凹槽,不似第一款的平面

,顏色有三種,另一種是藍綠色,一個就要39,感覺比第一款的稍

貴,但是目前只看得到這種,也不知道它啥時會補貨。

 

(3)

用品06.jpg 

這款感覺也不錯,下面有個皂盤,一個39,不過這個台中目前也沒看到了。

 用品05.jpg


p.s後來我都挑大創補貨上架時去攔截,大墩這間是已經沒在進這
   了,但是勤美誠品那間都還有進以上三款,只是三三兩兩,前
   陣子次次都只有進四組五組,而且還沒上架,我就發狠全拿了
   ,反正朋友也需要,直到這幾次,他果然有進到十組左右,也
   是還沒上架就被我攔截了,只是沒全帶走就是了,他應該會知
   道這是好用的東西了吧!

 

至於沐浴海綿,我很喜歡貝佳斯岩漿面膜附的這顆,沾濕之後,在皂

上抹幾下就很多泡泡了,非常好用。可是哪裡有可以單買阿?有人知

道的話煩請告知多謝!

p.s已經在家樂福找到相似的海綿囉,見下篇.

IMGP00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伸懶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