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寧靜的撫摸

澳洲堅果油/苦茶油/紅花籽油/

蓖麻油/椰子油/JOJOBA

纈草粉

穗甘松


此配方為髮膚兩用皆可,

但最初是為了貓咪設計的,

一次看到家裡的某貓,

把我一瓶30ml的Oshadhi尼泊爾穗甘松,

從行李中翻出,

然後叼著要走,

我都快笑翻了,

原來他們喜歡這味道。

纈草和穗甘松都不是甜美的味道,

成皂味道有點像石墨條、墨水,

也不是那麼難聞XD,

真的要看各人了。


12月19日晚間騎摩托車外出購物時出了車禍,

頭無大礙(安全帽真的要買好點的半全罩),

但車頭全毀直接報銷了。

雙手外傷覺得痛之外其他大多為可眼見的擦傷,

當場和解完就醫才發現左手食指指骨線狀骨折,

其餘手指為關節挫傷腫得不輸香腸,

之後幾天除了疼痛不適,

行動不便,

其餘生活照常,

雖然只剩下右手1.2指左手1指可活動,

仍舊包皂出貨,

朋友來探視聊到:

沒有失去過卻說失去後自己會多平靜,

都是假的。


檢視一下目前狀況,

切確無誤的肯定,

我是平靜的。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都是摔倒了連哭都沒有就起身往前走,

優點是樂觀,

缺點是太快了,

連檢視都太快了,

這次車禍,

我想,

課題應該就是,

慢下來。


能走動後,

沒有交通工具就是用走的,

才發現,

走路有走路的風景,

騎車雖快,

卻使得我錯漏了不少。


路途上,

苦戀結成正果,

(苦楝樹結果了)

黃槐滿樹艷黃,

很美!


繼續走,

原來風景一直都在,

我現在才發覺,

不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orihana Oshadhi
    全站熱搜

    伸懶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