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陸續續買了不少"超大容量"的產品(網路,台中沒有實體店面。

),產品容量都不小,所以開始尋尋覓覓合適的分裝容器,因為有買玻尿酸原

液和比較稠的精華液,所以想找有滴管的,而且不要是透明的,有些產品需要

避光。

  本來是去寶雅和名佳美找,但是幾乎都是透明透光的,大創跟無印良品也

去看過了,合用的沒多少,似乎只能去網路上訂囉?

  網路看阿看,其實種類不少,但是就是很分散,如果這家買一買那家買一

買,運費也很可觀,我就搜尋"台中""瓶瓶罐罐",有查詢到『宏星』跟『

優瓶』,看地址,『宏星』離我家比較近,所以就往去探路去,他在公益路跟

美村路交叉口附近,隔壁幾間是郵局,對面是康是美跟名佳美(話說這間名佳

美,我才發現沒多久Orz...)。招牌不大,要注意不要騎過頭(我就很

大目的來回三四次,差點以為他倒閉了,準備死心回家,默-_-赫然發現他

在旁邊。),店前面停機車蠻方便的,招牌宏星儀器容器有限公司。

  店面算整齊,種類多到我眼花撩亂但是心花朵朵開,因為,種類真的很多

!!我整整挑了將近一個鐘頭...我還跟老闆抱怨說不好找XD,老闆跟店

員都很親切,給了我一張背後有地圖的名片=_="跟一張商品目錄圖。

  我從面霜罐買到化妝水瓶,從塑膠的買到玻璃的,還有鋁的,各類種噴壓

滴頭的,指甲油瓶,唇膏管,牙膏型軟管,滾珠瓶,族繁不及備載,蓋子的選

擇也很多,還有各種挖棒,美容週邊道具,面膜紙,面膜碗,還瞄到有甜杏仁

油,香水芹軟膜粉,膠元蛋白粉,看到眼花,我一整個就是逛到忘我,結帳時

還依依不捨-.-。

1.jpg2.jpg

 @瓶罐類:

1PP材質:各種容量都有,有藍色綠色紅色透明的,胖胖瓶也有,三角形的也

有。

2玻璃材質:也是各種容量都有,造型也很多,有透明綠色咖啡色藍色毛玻璃等

3鋁材質:只有銀色,容量種類也蠻多的,但是造型就沒什麼特殊的。

 

  重點是各種頭幾乎都有,噴頭,壓頭,乳頭滴管,海軍帽頭,按壓滴管頭,

水頭,精油內壓頭,有的還有蓋子。我只有買滴管頭跟押頭的,噴頭的因為

之前有買了一些,所以這次沒買囉,這邊的噴頭種類也很多。

4.jpg  

  玻璃滴管還有斜的,類似雅絲蘭黛的滴頭。

10.jpg

 

9.jpg8.jpg11.jpg  

 

 

  乳頭滴管的,附有蓋子,質感不錯,有白色和黑色帽套的,帽套環有金色和

銀色兩種。最小有3cc的(見圖一最左前有白頭和黑頭),超可愛的,買了幾

個可以分裝玻尿酸原液和精華液給朋友試用。

5.jpg

  壓頭的,光壓頭的種類也不少,但是我只挑了兩三種。搭配咖啡色玻璃瓶,

可以裝玻尿酸原液。有10cc15cc20cc30cc可選擇。

6.jpg 

  也有特殊造型的,不輸專櫃的質感,這是要分裝給母親大人用的,跟另一個

紅色面霜罐似乎是一套的。

3.jpg 
17.jpg 
 

  另外還有真空瓶,有透明的紅色的藍色的銀色金色的種類很多,也有質感很

好的,造型的話有圓的和方形的,真空瓶有噴頭和壓頭,幕斯瓶這邊也找得到不

少種類。

 

@面霜罐類:

1PP材質:從簡單的透明的到華麗的,各類造型給你挑,很難挑不到你喜歡的

,也有可以遮光的喔。 

2玻璃材質:毛玻璃透明玻璃,白玉玻璃,還有外包鋁的,質感很優。

 

  蓋頭種類也很多。質感比較好的,中間會有一片中蓋分隔。

12.jpg13.jpg

  很喜歡其中兩款,一款是玻璃底外整個包了鋁,可以遮光,質感很棒,

連蓋子都美,罐內又沒有死角,挖乳霜很好挖。這款還有金色的,容量只有15,

30,跟50的。

15.jpg 16.jpg 14.jpg 

 

  另一款是PP材質的,造型也很華麗,握起來很上手,不會太重,質感也

佳,顏色很漂亮。這款另有淡水藍色,容量只有15跟50的。

17.jpg

20.jpg  
19.jpg 18.jpg 

  至於價格部分,6到75不等,看材質,不過絕對比寶雅名佳美等通路買得

到的那些相同種類的便宜,至於造型質感比較高等的,價格就會比較貴。 


  *注意事項:小小的提醒一下,再挑選各類容器的頭時,要注意如果瓶身較

輕,就不要挑太重的頭,很容易摔倒,甚至破掉,注意一下容器的平衡。

~~~~~~~~~~~~~~~~~~~~~~~~~~~~~~~~~~~

~~~~~~~~~~~~~~~~~~~~~~~~~~~~~~~~~~~

  除了以上『宏星』買的容器之外,我另外推薦無印良品的軟管,雖然是透明

的,但是他設計的很棒,擠壓口的部分,因為軟管彈性好,擠壓後會將內容物吸

回,不會造成容器口部的髒污沾粘,蓋子也很牢固,不會開關開關幾次就殘廢了

!有15ml跟30ml的,15ml的50元,30ml的60元。

   我拿來裝較稠的乳液,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使用。裝填的話,可以使用

針筒。

33.jpg 35.jpg 

31.jpg 34.jpg 


  至於"第一化工"也有一些基本容器可以挑選,跟『宏星』的不太相同,面

霜罐部分,因為我沒有現場看,是網路訂購的,有一款裡面有死角,比較不好挖

取,不過質感平均來說是很不錯的,尤其是乳液罐和真空罐。

23.jpg

  這種因為瓶身內部有直角,比較難挖取。

2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附上『宏星儀器容器有限公司』的資料,需要的朋友,自己去現場挑選

囉。

介紹網址:http://interush.tw/mmb_detail.php?id=6081(有店面招牌照片)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07號

電話:04-2305-1617

營業時間:平日09:00-20:00,週六10:00-17:00,週日

公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分裝容器在使用前記得作清洗的動作喔,玻璃的話,我就直接洗好之

後丟上烘碗機紫外線殺菌加高溫烘乾,PP材質的話,我會看標示跟分類,PP

瓶上大部分會有分類標示,只有5才能耐熱到135度,其他都只有60度左右

,只好清洗過後,晾乾,裝填前再使用酒精潤洗過或者棉花棒浸潤酒精擦拭,畢

竟要裝填的物品是要擦在臉上的,消毒一下總是比較安心。

塑膠容器材質分類標示參考:

http://www.gelihouse.com.tw/dmcs/glh801infoplas.html


  附上目錄圖一份,都忘了可以掃描放上來-.-"

宏星01.jpg 宏星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伸懶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