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01.jpg 

  4/10小萌跟愛君辦的大安森林公園芳療版聚,帶領版友一同

分享植物知識。

 

  原本只能在台中等著看分享文,但是想到在台北工作的妹妹也許

會想要跟我一起去森林公園走走看看,不過她是很閉俗的傢伙,機率

也不會有多高,隨口問問,沒想到她居然會答應,大安森林公園之旅

這就成行了。

 

  下午一點,兩人呆呆的趕著捷運,然後匆匆的趕往集合地點,點

名集合等人,閉俗兩姊妹持續閉俗時,親切可人的杏花小姐來搭訕,

我怕嚇到她,閉俗的回應幾句後就繼續閉俗>"<。

 

  小萌愛君盡責的沿途領著大家認識植物,我那個天兵妹妹邊走邊神

遊-.-,想到的問題就不客氣的問著壓後的愛君,溫柔的愛君詳盡的

給予解釋,真是感謝。

 

大安森林公園上樹貓01.jpg 大安森林公園上樹貓02.jpg

  我家天兵神遊妹,走著走著,忽然眼睛一亮,情緒高漲,我還想

說這傢伙是看到帥哥了嗎,怎麼突然嗨了起來,結果她指著乾涸的小

水溝興奮的咧嘴,順勢一看,原來是隻胖胖貓。超級分心的她,小萌

認真講解的路上,她一整個心思卻都在那隻貓上了-.-


  同行的版友有帶一隻狗同來,發現貓後,想靠近,貓發現狗後,

想落跑,一跑就上了樹,技巧真是夠俐落的。

 

  天兵妹看著貓跟我說,這貓真消遙,整片森林公園隨她玩到飽,

其實挺幸福的。

 

  白茶花,天兵妹很喜歡的花之一。

大安森林公園白山茶01.jpg

 

  萬壽菊。

大安森林公園萬壽菊01.jpg 

 

  不知名地衣。

大安森林公園小花01.jpg 大安森林公園小花02.jpg 大安森林公園小花03.jpg  

  老相機不堪幾張照片的電力消耗,撐不了多久,照片也沒得拍幾張。

 

  天兵妹已經不知道神遊到哪裡去了,中場小萌領著大家在一處草皮上

稍事休息,跟大家聊聊,憩閉欲續行,我卻跟愛君私下表示,要先行離開

,請她幫我跟前行的小萌告知一下,真是感謝愛君。絕對妹控的我因為天

兵妹說想神遊,於是跟著她脫隊自行晃晃,大安森林公園之旅繼續進行,

再次感謝當日同行的朋友以及領隊,旅程未盡卻充實,不枉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伸懶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