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jpg

一聲恭喜,

尚不足以道盡此刻的感動。


還記得最初見面的稚嫩生澀嗎?

一路走來,

相扶相持,

有笑有淚,

悲過喜過,

牽著手走過幾個春秋,

轉頭相視,

彼此仍伴左右,

這,

不就是愛嗎?


我相信,

你會好好珍惜你手上這顆珍珠。

我相信,

妳會細細呵護妳身旁這台機車。

(囧我把潛台詞給講出來了)

我相信,

你倆會攜手共度,

此刻此生。

公證6.jpg

後記1:

今天風很大,

天氣微陰還滴了幾滴雨,

我怎麼那麼會挑拍照的日子啊Orz。

b02.jpg

後記2:

我怎麼忘了叫你們表演一下單腳跪地求婚給我拍哩?

b03.jpg

b04.jpg

b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 婚禮皂 冷製皂
    全站熱搜

    伸懶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