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城之戀小01.jpg

傾城之戀茉莉皂-私房皂

橄欖油/山茶花油/蓖麻油/芒果脂/棕櫚核仁油/椰子油/棕櫚油

茉莉attar純露/野生鳶尾草根粉/絲蘭根粉/棕櫚糖

埃及茉莉/大西洋雪松/佛手柑/芳樟/檸檬薄荷/

穗甘松/廣藿香/克萊蒙橙/白柚/綠苦橙

製作日:20110411

熟成日:20110525

 

做皂之初,

也做過0.2%的印度茉莉皂,

拿Oshadhi的印度茉莉2ml入皂,

那個味道讓我覺得很像九層塔(囧rz)。

傾城之戀小02.jpg

這次看著手邊的埃及茉莉,

忍著忍著,

我忍不下去了>_<,

拿了5ml入皂!

而鳶尾草根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濃郁,

只有淡淡的味道,

XD味道有點像乾燥的魚腥草。

大花茉莉的氣味極具侵略性,

女王般的張狂,

奮不顧身的熱情!

故以傾城之戀名之,

並不為過。

至於我喜歡的清純茉莉味,

某夏說:下次請用小茉莉...

好的,

我現在來動手XD

傾城之戀小03.jpg

全系列皂款,不含化學防腐劑/合成脂/合成香精/動物脂肪,請安心使用.

照護你我肌膚的同時,也照護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伸懶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